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一带一路丨乌兹别克斯坦卡尔希海螺顺利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5月18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卡尔希海螺日产32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次性点火成功!

孟夏时节,万物并秀。2022年5月18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卡尔希海螺日产32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次性点火成功!该项目是海螺集团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亚地区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

上午10时38分,点火仪式在卡尔希海螺窑广场举行。卡什卡达里亚州州长、乌兹别克斯坦建材委员会主席、基塔普区区长以及州、区政府其他领导、村民代表、项目参建单位和塔什干海螺、卡尔希海螺员工代表等参加了点火仪式。

点火仪式现场

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州长阿兹莫夫·木热特江先生代表州政府向卡尔希海螺顺利点火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卡州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卡尔希海螺的发展,把项目建设成中乌企业友好合作发展的典范。

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卡尔希海螺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快速实现达产达标,努力创造优异的业绩,为集团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卡州州长一行参观了卡尔希海螺化验室和中控室。

卡州州长一行参观化验室和中控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