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到塔牌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6月7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一行来蕉调研。期间,调研组走进塔牌集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队伍建设和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6月7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一行来蕉调研。期间,调研组走进塔牌集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队伍建设和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仁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伟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苑娜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生产现场,塔牌集团总经理何坤皇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近年来,随着水泥行业生产装备技术水平的大幅提升,尤其是高效除尘、低碳燃烧、节煤节电、余热发电和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应用,为水泥企业实现清洁生产、低碳生产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如今的水泥生产完全能够实现清洁生产,水泥企业已蜕变为绿色企业。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生产线在装备研发、超低排放、智能制造等方面具有先进水平和显著优势,真正实现清洁生产、低碳生产、智能生产、安全生产,是企业正在全力打造的绿色智能水泥生产示范线。

随后,调研组来到塔牌集团李斌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多功能员工培训室调研指导,塔牌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斌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工会工作情况。李斌劳模创新工作室由全国劳动模范李斌同志“担纲领衔”,由企业内多位省级劳模以及其他具有较高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的各类管理技术干部“唱主角”,分设“党建+工建”“水泥工艺”“机械专业”“信息化与自动化”四个团队,旨在发挥团队优势,引导职工向劳模学习,带动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服务、树形象、做贡献,使更多的优秀职工、标兵能手脱颖而出,增进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蓝伟东对塔牌集团的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蓝伟东表示,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拼搏实干、建功立业,在推动红色苏区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做优职工服务,保障职工权益,守牢安全底线,让广大职工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促进共同富裕。蓝伟东强调,希望企业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励职工再学习、再教育,努力通过业务培训和主动自学提高自身素质,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