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杨朝一行赴新天山水泥总部走访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新天山水泥 【字体:
摘要:2022年6月8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世博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施引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峰一行赴新天山水泥总部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走访调研。杨朝表示,浦东新区将持续优化央地合作环境,加强与新天山水泥相关重点项目的配套政策支持和协调服务,并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当期重点工作。

2022年6月8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世博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施引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峰一行赴新天山水泥总部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走访调研。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隋玉民,党委委员、副总裁白彦出席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隋玉民对杨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浦东新区政府给予新天山水泥及所属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新天山水泥整合发展和2021年经营业绩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基础建材制造、传统产业高端化绿色化转型、集团产业协同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新天山水泥将勇担央企职责使命,积极推进供应链整合和装配式建筑基地建设,为浦东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朝对新天山水泥生产经营和整合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对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浦东新区将持续优化央地合作环境,加强与新天山水泥相关重点项目的配套政策支持和协调服务,并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当期重点工作。他希望,新天山水泥能进一步发挥产业、资金和技术优势,为浦东引领区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世博管理局投资促进处处长张丽,央企服务站负责人郭丰扬,新天山水泥办公室主任贺誉等参加座谈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