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赴嘉华水泥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嘉华水泥 【字体:
摘要:6月23日,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赴嘉华水泥调研。嘉华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许毅刚表示,嘉华水泥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拓宽工作思路,认真梳理,详细分解,迅速行动,分头落实,充分依托新天山水泥资源优势,切实抓好特种水泥发展布局。

202206280956485847.png

6月23日,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赴嘉华水泥调研。

会上,嘉华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许毅刚详细汇报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三精管理、发展规划、科技创新、巡视整改等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赵新军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嘉华水泥上半年生产经营保持良好势头,销价大幅上涨、成本持续下降、销量基本持平、效益稳步提升,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同时资源获取也取得较好成绩,发展规划也更加聚焦,值得充分肯定。赵新军还详细分析了嘉华水泥的问题原因并给予协调解决。

关于下半年工作,赵新军提出:一是全力以赴多作贡献。嘉华水泥要确保在完成全年经营目标的基础上,再多作贡献。二是战略规划要更加明确、更加聚焦。新天山水泥将认真组织研究,推动嘉华水泥战略规划尽快落实落地。三是充分发挥嘉华水泥技术优势。要立足新天山水泥大平台,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创新经营模式,做大做强特种水泥。四是切实抓好党建纪检工作。要高度重视政治巡视整改、环保督察整改、专项审计整改,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确保在二十大前完成整改任务。五是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最后,他强调,近期四川地震频发,汛期也正式到来,要统筹抓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和疫情防控工作。

许毅刚表示,嘉华水泥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拓宽工作思路,认真梳理,详细分解,迅速行动,分头落实,充分依托新天山水泥资源优势,切实抓好特种水泥发展布局。

会上,嘉华水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业务及重点工作。新天山水泥营销总监、市场部总经理朱立胜陪同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