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联水泥召开干部大会 叶艳任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中联水泥 【字体:
摘要:6月21日,中国联合水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党委副书记任职事项。会上,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隋玉民宣读了新天山水泥党委《关于叶艳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叶艳为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6月21日,中国联合水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党委副书记任职事项。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新天山水泥副董事长傅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隋玉民参加会议,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满高鹏主持会议。

会上,隋玉民宣读了新天山水泥党委《关于叶艳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叶艳为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傅金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党委根据当前中联水泥(山东)生产经营状况和班子情况,从发展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的决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战略引领、人才支撑,实现中联水泥(山东)高质量发展;二要正确认识、充分领会本次干部交流的深远意义;三要重配合、促团结,持续加强中联水泥(山东)班子和队伍建设。最后,他希望,中联水泥(山东)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新气象、新作为为中国建材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满高鹏代表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提出,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决定;二要强化团队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全力支持叶艳同志的工作;三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推动中国联合水泥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建设成世界一流的材料产业投资集团贡献力量。

叶艳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培养,并表示将尽快融入工作岗位,适应角色转换,加强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国建材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徐千,中国建材股份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段星亮,总经理助理田震龙,中国联合水泥北京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现场参会;新天山水泥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符林,中国联合水泥济南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所属全级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视频参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