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华新庆祝成立116周年,李叶青号召全力以赴团结奋斗开新局

更新日期: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华新公司在武汉业务中心国企中心办公楼举行简朴的庆祝活动,纪念成立116周年。

华新水泥公司举行简短仪式庆祝公司成立116周年。

1月3日8时58分,华新公司在武汉业务中心国企中心办公楼举行简朴的庆祝活动,纪念成立116周年。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发表新年致辞,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凤山主持活动,公司高管及总部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李叶青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华新发展史上又一个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公司广大干群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砥砺前行,经受住行业前所未有的“寒流”和疫情的反复冲击,保持了企业发展稳定大局,经营业绩稳居国内行业前茅。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华新全面落实公司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起步年。他希望广大干群要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始终树立“全公司一盘棋”思想,要始终坚信“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克难攻坚、奋勇争先,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新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刘凤山在主持活动表示,百年华新已经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的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十二次党代会做出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现场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李叶青向鱼池投放了第116条锦鲤。庆祝活动在礼花和掌声中结束。

全力以赴创一流 团结奋斗谱新篇

在新的充满梦想与光荣的远征中开好局起好步

——庆祝华新成立116周年暨2023新年致辞

党委书记、总裁 李叶青

大家上午好!

时光飞逝,转眼又迎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在这里,我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共同庆祝华新成立116周年。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华新发展史上又一个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

首先,我要代表公司,为全体干部员工过去一年辛勤的付出点赞,正是你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我们才经受住行业前所未有的“寒流”和疫情冲击,保持了企业发展稳定大局,经营业绩稳居国内行业前茅。

一年来,我们还有许多值得铭记的时刻:

经过精心筹备,我们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了公司第十二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集体,并明确提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和任务。

我们继续强化科技自立自强,在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中“揭榜挂帅”,多项技术创新成果荣获重要建材科技奖,推动了关键领域技术进步。

我们在沪市首例成功实现B股转H股,如期发布在港交所上市后首份《2021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企业融资及治理再上新台阶。

我们牵头编制三项低碳专项行业标准,成功申请行业首笔碳减排贷款,在上交所发行行业首单低碳债券,国内全部窑线合并替代燃料热替代率名列前茅,发挥了低碳可持续发展行业先锋作用。

我们深化实施“一体化”战略,亿吨机制砂石项目正式投产,一批一体化项目开工和投产,沿江一体化协同开发取得新突破。

我们在人员、物资、设备等流通不畅等极端困难情况下,海外业务逆势而上,在亚洲和非洲发展取得新进展。

我们先后入选国家首批“数字领航”企业及“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等,绿色智能制造位居行业前列。

我们扎实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党委常委班子认领的43个办事项目全部落实,各级党组织完成办实事项目422件,基层员工和当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回眸过去,我们历经艰辛,取得来之不易的业绩;展望未来,我们还要继续跋山涉水,向着更加伟大的目标进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华新全面落实公司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起步年。

蓝图恢弘,振奋人心;号角激越,催人奋进。

实现从国内行业领先迈向世界一流企业,是对各级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意志的又一次大考,也对广大员工精神状态、作风形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我们要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各单位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动员全体员工广泛参与、积极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公司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对公司在行业“四个赛道”上实现领跑、打造行业“四个标杆”、守牢企业发展“三条红线”的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做到心中有数。早谋划、早动手,争时间、争效率,先人一步、抢得先机。

我们要始终树立“全公司一盘棋”思想。创建一流企业是一个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绝非一蹴而就。我们要在大风大浪面前,不迷失方向;在逆水行舟阶段,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要对照世界一流企业标准,做到“三个结合”: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公司“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中创造百年华新新辉煌”结合起来、把公司新的战略定位与自身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清廉华新”建设结合起来,并转化为强大的行动力、执行力。

我们要始终坚信“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团结奋斗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也是华新战胜各种困难不断取得新成就的力量之源。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能够走得更远。面对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艰巨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唯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三个带头”汇聚团结一心、上下同欲的磅礴伟力,在困难挑战面前不低头,不退缩,把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展现在新征程中的每一天,我们就一定会在新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

新的一年,我们将开启一场新的充满梦想与光荣的远征。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

“请不要相信,胜利可以唾手可得,但是请相信,世上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我们全力以赴。”

让我们一起向着新的伟大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谢谢大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