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水泥董事长桂桐生与石首市委书记王敏、市长付勇座谈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葛洲坝水泥 【字体:
摘要:桂桐生说,当前公司正围绕“一体化、差异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布局。石首是公司及所属企业重要核心市场,公司与石首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互信,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强化对接协调,聚焦产业链一体化发展,加强合作,力争结出更多合作成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1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一行赴石首与石首市委书记王敏,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勇座谈。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巩固合作成果、推进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桂桐生对石首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和优良的营商环境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水泥行业发展态势、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公司正围绕“一体化、差异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布局。石首是公司及所属企业重要核心市场,公司与石首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互信,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强化对接协调,聚焦产业链一体化发展,加强合作,力争结出更多合作成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敏对桂桐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公司长期以来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当前石首正按照“三城三化三翻番”的思路,奋力建设产业升级示范区,期待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发挥央企平台优势,深度融入石首“十四五”发展,在绿色新型建材、装配式建筑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石首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金牌“店小二”精神,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为公司在石首市的投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共同开创央地共建、合作共赢新局面。

石首市副市长程鹏;公司副总经理崔红军,办公室、投资事业部、投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后,桂桐生一行参加了石首2023年桃花山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201518337478.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