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江西水泥价格开门红,领涨长江沿线

更新日期: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月10-12日,江西省各区域水泥价格普涨20元/吨。

数字水泥网讯:2月10-12日,江西省各区域水泥价格普涨20元/吨。

去年以来,受煤炭持续高位影响,企业生产成本居高不下,企业经营压力剧增,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行业协会积极开展行业自律工作,企业思想高度统一,并达成一季度计划错峰40天。截止目前,各企业已完成错峰生产计划70%,特别是春节期间停窑率达到90%以上,较去年同期提升15个百分点,错峰执行情况明显好于往年,供给得到有效收缩。

春节过后,尽管受雨水天气、市场资金不足等因素影响,下游市场需求启动缓慢,但因各企业库位普遍不高,保持在60%左右,支撑水泥价格推涨。

据本地企业反馈,若后期错峰生产继续严格执行,以及市场需求逐步恢复,水泥价格有进一步上涨预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