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到呼和浩特市调研走访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摘要:3月20日至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专业总监胡璟一行到呼和浩特市调研走访。市发改委、工信局组织座谈会与调研组就硅材料产业发展项目布局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3月20日至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专业总监胡璟一行到呼和浩特市调研走访,深入中环领先、中环协鑫、华润电力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市发改委、工信局组织座谈会与调研组就硅材料产业发展项目布局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鹏主持会议,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华润水泥战略发展部专业总监胡璟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和项目规划发展方向,张鹏主任介绍了我市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基本情况以及我市发展工业硅、多晶硅产业政策,光伏产业布局情况,能耗指标使用情况,电力供应情况等。双方围绕我市的交通区位优势、科技人才优势、产业发展布局、资源保障、优惠政策、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特别是对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和强首府战略政策和营商环境服务保障进行了深度探讨,期待与我市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地实施建设项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