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水泥赴蒙古国开展投资发展环境走访调研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 中材水泥 【字体:
摘要:近日,中材水泥总裁荣亚坤一行在蒙古国开展了为期4天的投资发展环境走访调研。

为促进蒙欣公司在本年度打开经营新局面,深耕蒙古国建材市场,进一步完善在蒙古国的发展规划,近日,中材水泥总裁荣亚坤一行在蒙古国开展了为期4天的投资发展环境走访调研。

按照行程安排,荣亚坤一行分别拜访了蒙古国建设部、蒙古国建材协会、蒙古国中央省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大使馆、蒙古国中华总商会、中国银行蒙古国办事处、蒙古国矿产资源部、乌兰巴托规模最大的建材经销商等,并进行了座谈。

荣亚坤代表中材水泥对蒙古国有关部门、中国驻蒙使馆、行业协会、中资企业及机构组织的热情接待以及多年来给予蒙欣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就中材水泥作为中国建材集团基础建材板块的国际化投资运营管控平台的背景、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围绕蒙欣公司在夯实水泥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布局上下游产业链、不断做大做强的发展规划与拜访的各相关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别就蒙古国的投资环境、经济形势、发展前景、金融政策、产业布局、中资企业合作等议题展开了务实、高效的探讨,为在蒙古国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调研依据,为后续延伸蒙欣公司产业链奠定了基础,推动了企业的本土化发展进程,提振了海外队伍的士气和信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