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福建清流县领导率队拜访华润水泥深化合作交流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 福建微清流 【字体:
摘要:4月19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带队拜访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纪友红与总裁景世青,双方就新材料研发项目展开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游前强参加座谈。

4月19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带队拜访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纪友红与总裁景世青,双方就新材料研发项目展开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游前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纪友红对吴钟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清流县委、县政府对华润水泥在清流县相关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希望清流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重视合作、大力支持,尤其在产品验证、市场拓展、资源整合等方面,希望以清流县为起点,逐步向外辐射业务范围。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有关部门也将成立新材料研发项目专班,加快推进硅基及骨料项目前期工作,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吴钟民对华润水泥在清流经济社会发展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华润水泥是行业头部企业,产业技术水平、智能水平高。清流虽然是人口小县,但也是资源大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华润水泥在产业项目、高技术新材料研发等领域的合作,将深化专班模式,加大力度支持保障,希望双方在资源开发方面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