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天津水泥院安徽一技改项目一次性点火成功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天津水泥院 【字体:
摘要:近日,天津水泥院总承包的安徽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5000t/d节能降耗技改项目一次性点火成功。

近日,天津水泥院总承包的安徽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5000t/d节能降耗技改项目一次性点火成功。

广德南方项目是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预热器五级改六级节能降耗技改工程,包括从入窑提升机开始至生料入窑及部分三次风管改造。项目于2023年2月16日正式停窑,启动施工。项目技改程度深,施工作业空间受限,工期极其紧张。在建设方和公司支持帮助下,项目部全体成员科学组织施工,精心调配现场人员、机具和材料,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最终实现项目在98天内一次性点火成功。

广德南方项目采用新型纳米板隔热材料,在烟室和部分风管使用微晶板砌筑,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保温隔热效果和耐磨性。预热器各级风口、下料管撒料台、分解炉缩口和三次风管内径等工艺尺寸,经公司设计专家反复讨论研究形成,现场严格把控每道施工工序,为项目达到合同规定的节能降耗指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广德南方项目的点火成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投产阶段。今后,项目团队将继续坚持“签约是银,履约是金”的理念,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和建设方要求,完成性能考核和收尾工作,向公司和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