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高管刘燕获委任为海螺创业非执行董事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刘燕已获委任为海螺创业非执行董事、薪酬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以及战略、可持续发展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

6月26日,根据海螺创业发布的公告显示,自2023年6月26日起,于凯军已辞任非执行董事、薪酬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以及战略、可持续发展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刘燕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薪酬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以及战略、可持续发展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

公告还显示,刘先生已与海螺创业就其担任非执行董事订立委任函,任期自2023年6月26日起计为期3年,并须根据本公司组织章程细则条文规定最少每三年在本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退任及膺选连任。根据委任函,经适当考虑本公司的薪酬政策后,刘先生无权自海螺创业收取任何薪酬。

刘燕先生简历:

刘先生,57岁,拥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

刘先生自2022年12月起担任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自2022年11月起担任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自2022年11月起担任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2022年9月起担任中国建材党委副书记,自2022年九月起担任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自2020年7月起担任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刘先生于2022年11月至2023年3月担任天山水泥副董事长,于2018年5月至2022年9月担任中国建材副总裁,于2010年3月至2018年5月担任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2010年1月至2020年12月担任中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彼于2003年5月至2009年10月担任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于2001年12月至2003年5月担任中材科技副总裁,并于1999年11月至2001年12月担任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副院长。

于1985年8月至1999年6月先后担任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第二研究设计所所长助理、副所长及所长,同时担任南京双威实业公司副总经理。

刘先生于1985年7月取得南京工业大学硅酸盐工程学士学位,并于2006年12月获得南京工业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硕士学位。彼为高级工程师,享有国务院批准的政府特殊津贴。刘先生荣获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殊荣。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