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赴宁夏建材调研交流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 宁夏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9月6日,新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杨东亮一行赴宁夏建材调研交流,宁夏建材副总裁、营销中心主任王常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9月6日,新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杨东亮一行赴宁夏建材调研交流,宁夏建材副总裁、营销中心主任王常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小组对公司家装水泥研发投入、技改技措、销售思维与商业模式等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

9月7日,调研组赴宁夏赛马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对家装水泥相关生产以及销售等问题进行调研,并就家装水泥生产工艺以及售卖点经销商对市场评价反馈等问题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9月8日,新疆天山水泥就“聚材通平台”的操作流程及功能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向各企业销售负责人进行介绍,并参观了赛马物联展厅。

最后,双方均表示将本着共同营造更好的行业环境以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的核心理念而紧密合作,以优势互补促进产业协作,为企业注入新能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