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吉林白山市委书记一行到山水集团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 山水集团 【字体:
摘要:11月6日下午,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白山市江源区委书记李江波、白山市商务局局长韩东一行到山水集团考察交流。

11月6日下午,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白山市江源区委书记李江波、白山市商务局局长韩东一行到山水集团考察交流。集团董事长李会宝、党委书记王明波、副总裁王乐、副总裁兼东北运营区总经理赵宏波热情接待。双方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谢忠岩对山水集团及白山公司为白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白山市矿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白山市将利用绿水青山与冰天雪地两大名片,以建设亚洲最大冰雪乐园为契机,着力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推进产业融合,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培养一批现代化高精尖企业。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白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携手共进,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他表示,白山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不断拓展与企业的合作领域,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李会宝指出,白山公司从建设投产到稳定运营历经艰辛和挑战,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白山市、江源区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呵护。他向白山市委市政府、江源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山水集团及白山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山水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这与白山市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不谋而合,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携手打造吉林省绿色建材产业高地,让双方合作在白山这片沃土上再结硕果。他要求白山公司一是要补齐自身短板,扎实推动当前技改项目,优化生产工艺,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二是要找准发展定位,精准做好下步项目分析和论证工作,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担负社会责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融入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经济发展,助力白山市打造“无废城市”,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多丰收,为白山市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白山市委书记秘书吕川、江源区商务局局长李世新、白山市商务局郭宏坤,白山公司总经理丁坤国、总经理助理王铁江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