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山股份入选“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 新天山水泥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榜单,天山股份案例《强化ESG信息披露,推进传统企业低碳转型管理提升》成功入选。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发布“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榜单,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股份”)案例《强化ESG信息披露,推进传统企业低碳转型管理提升》成功入选。

202311221603249044.jpg

图片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电子证书截图

2023年上市公司ESG实践案例评选是中上协为推进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工作,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助力上市公司积极履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此次征集通过协会可持续发展(ESG)专业委员会专家三轮评审和复核,最终遴选出环境、社会、治理及ESG综合实践4个维度下合计13个议题、120篇上市公司ESG最佳实践案例和325篇优秀实践案例。天山股份成功入选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充分展现了公司在完善ESG治理体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同时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ESG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天山股份以ESG信息披露为抓手,建立ESG管理架构,逐步将ESG理念融入发展战略和日常运营,将相关指标融入工作、指导工作、监督工作并改进工作,不断健全公司可持续发展组织管理体系,提升全员的责任意识,并已经逐步建立健全关于ESG相关事宜的决策机制、管理体系、监督体系、绩效评价机制,确保公司ESG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不断提升ESG管理效能。

未来,公司将坚持走生态文明与企业发展共赢之路,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助推水泥工业由资源消耗型向绿色环保型转变,形成生产制造与环境和谐发展的现代化水泥工业新格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