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甘肃省水泥协会召开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甘肃省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3月12日,甘肃省水泥协会在兰州组织召开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总结协会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

3月12日,甘肃省水泥协会在兰州组织召开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总结协会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区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甘肃省建材行业协会副会长、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罗鸿基,宁夏建材集团副总裁李卫东出席会议,会长刘继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京兰水泥有限公司承办了本次会议。

会上,根据协会《章程》规定,经征求相关企业意见,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对部分协会负责人进行调整的决定。

在执行副会长、甘肃京兰水泥公司董事长赵建辉主持下,讨论通过了《协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剑博分析了区域市场形势,并就2024年非采暖季全省水泥企业实施精准错峰生产、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着力稳增长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达成共识。

李卫东、罗鸿基分别就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下,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实施精准错峰,有效缓解水泥产能过剩和供需矛盾,控量稳价,实现企业共赢,推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作了指导性发言。

刘继彬在讲话中强调,在水泥市场需求不足、产能过剩、成本高企等矛盾日益加剧的情况下,协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加大精准错峰力度,团结带领全省水泥企业,为实现行业稳增长目标和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