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HOLCIM集团欧洲代表团拜访中材建设总部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近期,HOLCIM集团欧洲代表团一行30余人拜访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总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思才热情接待,双方就减碳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等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期,HOLCIM集团欧洲代表团一行30余人拜访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总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思才热情接待,双方就减碳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等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思才对HOLCIM集团欧洲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豪瑞集团同中材建设有着二十五年的合作历史,合作项目超过四十多个,足迹遍布五大洲,非常感谢豪瑞集团一直以来对中材建设的选择和信任。当前,随着欧洲市场和中国政府对碳减排事业的愈发重视,中材建设在减碳技术领域取得了较大发展和进步。此外,随着中材建设国际化程度的加强,中材建设提供的服务也更加多元,运维、备品备件、反向设计等系统服务解决方案也更加丰富。双方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展开充分交流,为双方后续的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HOLCIM集团全球水泥业务总监Daniel Reiser和全球采购总监Rajesh Surana对中材建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HOLCIM集团的强劲发展和不俗业绩离不开中材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对中材建设的履约能力表示高度赞赏。随着Holcim集团对业务方向和发展战略的调整和优化,欧洲和北美市场已成为其重点发力区域,对减碳项目的投入也更加重视,相信双方能够在今后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交流会上,市场营销中心对公司业务进行了整体介绍,碳中和技术研究所对减碳技术进行专题分享,生产服务部介绍了公司备品备件及反向测绘等系统服务解决方案业务;HOLCIM集团全球采购经理Roberto Nores介绍了Holcim集团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重点领域、2023年的经营业绩等。随后双方聚焦中材建设减碳技术和系统服务解决方案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此次会议是继2023年Holcim集团拉美代表团到访公司之后的又一次互动,更是对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升级,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夯实了双方的合作基础,增强了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交流会后,公司执行董事童来苟会见了HOLCIM集团此行的代表人员,针对当前国际水泥市场的热点问题、双方业务、合作的项目、后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总监兼生产服务部部长姚联国,副总工程师兼比利时项目总监李建民,授衔专家王强,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及碳中和技术研究所、生产服务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