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昌乐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分公司--五金杂品-电器-标准件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昌乐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分公司--五金杂品-电器-标准件(368182270947)

询价单编号:368182270947

标题:昌乐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分公司--五金杂品-电器-标准件

采购61种

采购种类: 卷尺 六角螺母 电工钳子 十字螺丝刀 浸胶手套 垫片 油杯 十字螺丝刀 剪刀 六角头螺栓 LED射灯 一字螺丝刀 大扫帚 塑料袋 尿素液 炒锅 行程开关 急停开关 黄油嘴(弯) 亚甲蓝 草酸 不锈钢油灰刀 黄油嘴(直) 角磨机磨片 ZWZ轴承 插排 挂锁 人字地拖插头 定性滤纸 十字螺丝刀 平垫 烟温感报警器 挂锁 LED吸顶灯改造板(一体化模组) 钢丝球 六角螺母 不锈钢油灰刀 墙壁插座 黄油嘴(弯) 尼龙扎带 漏电保护断路器 结构胶 联轴器(非标) 不锈钢油灰刀 椅子 六角头螺栓 漏电保护断路器 黄油嘴(直) 一字螺丝刀 弹垫 防滑板 地拖插座 大扫帚 弹垫 毛巾 防腐木栅栏 平垫 尖嘴钳 钻头 肥皂 一字螺丝刀

信息类型:现货/标准品

收货地址:山东潍坊昌乐县朱刘街道潍昌路141号

发布时间:2021-03-18

采购商: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

报价地址:https://go.1688.com/buyoffer/368182270947.htm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