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江西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脱硫石膏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江西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脱硫石膏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制度要求,对江西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脱硫石膏采购项目进行国内二次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脱硫石膏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 YCLZB-20210303。
3、招标标的:脱硫石膏。
4、质量要求: 结晶水含量≥12%,SO3含量≥40%,水分≤12%,脱硫石膏中不得掺有泥沙、石块等杂物。
5、各标段名称、采购数量
标段1:赣州公司脱硫石膏采购项目(YCLZB-20210303-1),采购数量约3.6万吨/年,具体采购数量及时间以委托人通知为准。
标段1:兴国公司脱硫石膏采购项目(YCLZB-20210303-2),采购数量约2.4万吨/年,具体采购数量及时间以委托人通知为准。
标段2:章贡公司脱硫石膏采购项目(YCLZB-20210303-3),采购数量约3.2万吨/年,具体采购数量及时间以委托人通知为准。
二、合格投标人的条件
1、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组织,具备相应资质,注册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采购货物。
2、对同一控股股东或具有管理或控制关系的关联企业只接受一家参与投标。
3、投标代理人办理的须提供身份证且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统一格式)。
4、投标人无行政或刑事处罚记录。
三、投标人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18时00分。
2、报名方式: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领取标书和缴纳投标保证金,即视为已报名。
3、标书的发放:可发邮箱,可到招标方现场领取。
4、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人以银行转账(不接受现钞、汇票)的形式向招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
四、报名联系方式
1、招标人:江西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禾丰镇金盆村。
2、联系人:刘先生(手机18827970320、电话0797-6232666/传真0797-6280201、邮箱:277934289@qq.com)。
五、具体事项以招标文件为准。


江西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