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煤磨超低排放技改工程施工项目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07日 【字体: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煤磨超低排放技改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煤磨超低排放技改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JNFJD-022

投标截止时间: 2023-10-19 13:30

项目状态: 进行中

采购文件 -->

采购文件 竞价文件

-->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煤磨超低排放技改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JNFJD-022

代理机构:

招标人: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收费: 免费

文件获取时间: 2023-10-07 13:30至2023-10-19 13:30:00

文件获取地点: 线上获取

投标保证金收费: 10000.00元

预算金额: 70

投标截止时间: 2019-01-01

--> 2023-10-19 13:30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线上递交

开标时间: 2023-10-19 13:30

开标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更楼街道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服务费: 免费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煤磨超低排放技改工程施工项目 2.建设地点:杭州市建德市更楼街道石马头村 3.计划工期:50天 4.招标范围:煤磨超低排放技改工程施工项目,包含①管道支架的土建及预埋件、②钢结构及风管、③工艺(设备)、④保温等四个子项,具体情况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5.招标内容:煤磨超低排放技改工程施工、原材料购置及后续的保修服务等。 注:如发包人需要组织线下评标,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与电子版一致的纸质版投标资料,若纸质版与电子版存在不一致的地方,以电子版为准。

投标人资格条件: 资质条件:具有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机电安装工程相关专业资质和承包相应工程的能力、建设工程安全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资格:二级建造师及以上并配有专职安全员(C证)资质 业绩要求:经营状况、商业信誉和财务信用良好 其他要求: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注:如发包人需要组织线下评标,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与电子版一致的纸质版投标资料,若纸质版与电子版存在不一致的地方,以电子版为准。

备注:

联系人: 翁江

电子邮箱:

报名地址:https://tendering.cnbm.com.cn/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