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基础设施事业部水泥招标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字体:

基础设施事业部水泥招标

   

1 招标公告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六标段)

水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六标段;项目业主为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六标段

本项目水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项目环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布设,串联金堂、简阳、高新、天府新区、龙泉驿、青白江6个区市县,全线长约 245公里(含共线段),道路红线宽20m~30m,双向4车道,涵盖道路、交通、给排水、景观、电力通讯、燃气、照明、综合管网、桥涵渠道工程以及驿站、服务区、智能交通等相关建设内容。

1.工程名称: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六标段

2.工程地点:成都市简阳市

3.建设单位: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4.招标单位: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

(二)招标范围:  

1、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六标段水泥(下表仅列一项)的供应

序号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备注1普通硅酸盐水泥 袋 P.O32.5t529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登记注册,以及能证明投标单位符合招标资质要求的其他资料,并且具有相应投标物资生产能力、运输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2.所供水泥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和国家及行业现行技术、规格标准;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社会信誉。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附近两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5.投标人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6.投标人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专业检测和检验设备。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                            

公告发布网址www.ztjs.net.cn 的招标平台www.ztjs.net.cn  招标平台www.ztjs.net.cn 的招标平台http://219.143.235.214:8080/tender/index1.jsp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环山景观大道建设项目六标段

地  址:成都市简阳市

商务联系人:何金(事业部)       电   话::010-51812962

商务联系  :张 旭 (项目部)    电   话:17764979747

技术联系人:吕自福 (项目部)   电   话:18633392688

报名地址:https://lwztb.ztjs.cn/gys/gys/login.aspx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