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21日 【字体:

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 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川发改基础【2018】423号文 核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以川交许可建[2020]287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 四川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省市补助资金、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四川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水泥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易坝村,在岷江与大渡河汇口下游约12.3km处,上游距乐山大佛约11.7km,下游距五通桥区约3.5km。

2.2 建设规模:老木孔航电工程位于岷江干流乐山市境内,是岷江(乐山~宜宾)干流航电梯级开发中的第一级。工程区内公路、铁路、航道等交通设施发达。本工程开发任务以航运为主,结合发电,兼顾防洪,同时还具有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等综合效益和作用。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为二等大(2)型,设计通航吨位为1000t,相应航道等级为Ⅲ级航道。涌斯江生态电站位于老木孔航电工程库区岷江岔河涌斯江入口下游约200m处,工程等别为五等小(2)型工程。老木孔航电枢纽采用坝式开发,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2470m3/s,水库正常蓄水位358m,水库总库容1.421亿m3。死水位为357.5m,调节库容1100万m3,具有日调节性能,电站装机容量40.54万kW。

2.3 招标范围:普通硅酸盐水泥总量约3.4万吨,低热硅酸盐水泥总量约40万吨。(此数量为估算数量,不作为结算依据,最终结算数量以按买方供货通知实际供货并验收合格的水泥数量为准)

2.4 交货期

计划交货期为56个月,计划开始供货日期为2023年3月1日,实际供货时间以买方发出供货通知为准。

其中本项目所需低热水泥供应最高峰估计月需求量为3万吨。

2.5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须在国内取得工商行政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1)投标人为生产企业:应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工业生产许可证,年生产能力不低于50万吨的水泥生产企业。

3.1.2(2)投标人为代理商:取得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且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应满足3.1.2(1)资质相关要求。

3.2 业绩要求:近5年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指单个合同中低热水泥供应量不少于5万吨的供货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22日开始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中“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通过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月1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送达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南街101号丰德成达中心7层)。

5.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四川建设网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官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衣路33号18楼1、2、5号

邮编:614000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0833-2459551                   

电子邮件:61733725@qq.com  

监督部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投诉受理机构的名称: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

电话:028-85525767

传真:028-8552518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180号

                                                2022年 12 月 21 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