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三川建材公司预拌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设备采购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字体:

三川建材公司预拌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川建材公司预拌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已由重庆市合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210-500117-04-05-500561)批准开展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三川建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三川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

2.2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50亩,生产规模为商品混凝土生产能力100万方/年,新建商混联合厂房(功能组成包括但不限于搅拌楼、综合站房、地材库和机修间等)、门卫,地磅,环保设施,部分生活配套设施,智能管理系统等(含部分旧建筑利用改造),以及混凝土搅拌生产设备等。

2.3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850万元。

2.4招标范围:拟采购两套 2HZS240E混凝土生产线设备(含搅拌站、生产集中控制系统、低压打灰系统)等,包括混凝土生产线的工艺设计、设备制造、防腐处理、工厂试验、包装、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操作人员培训、保修等内容;本次招标为交钥匙工程,应满足设备正常生产运转的同时,配备随机备件、易损件等投标人认为应提供的工器具。具体设备技术参数及功能需求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需求书。

2.5交货地点:本项目施工现场。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内完成生产并运输至招标人使用地点,具体发货以招标人时间为准。根据招标方基础修建进度及工期要求进行安装调试。计划安装调试运行 60工作日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是混凝土生产线设备生产企业;

(2)具备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截止日前3年,指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单个合同成交金额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规格HZS240以上(含HZS240)规模的混凝土搅拌站业绩。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8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

4.3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处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年3月13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

4.4  招标人应于2023年3月16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澄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10时30分,地点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具体开标地点详见一、二楼大厅显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三川建材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垮寨子

联系人:袁老师

电  话: 13617678135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二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20楼2008室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 023-67706153

 

 


三川建材公司预拌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设备采购

户名开户行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31260101040008378000000822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12390480871063001547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311123003402003244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623281376000065775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星岗支行1501020290042014661173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990200176419135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支行0304010120010028835014326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