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本钢建设青海第二分公司P.O42.5散装硅酸盐水泥(季度标)招标采购方案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字体:

本钢建设青海第二分公司P.O42.5散装硅酸盐水泥(季度标)招标采购方案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本钢建设青海第二分公司P.O42.5散装硅酸盐水泥(季度标)招标采购方案(BGBGJTHGZHD23052447729)招标人为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分公司综合管理,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 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本钢建设青海第二分公司P.O42.5散装硅酸盐水泥(季度标)招标采购方案

招标失败转其他采购方式:转询比采购

本项目招标内容、范围及规模详见附件《物料清单附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要求:

(1)生产型营业执照

(2)流通型营业执照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满足如下注册资金要求:

生产型注册资金:0(万元)及以上

流通型注册资金:0(万元)及以上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业绩要求:

矿产类(水泥)供货业绩(合同、对应发票彩色扫描件)。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能力要求、财务要求和其他要求:

财务要求: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能力要求: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其他要求:银行开户许可证(彩色扫描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

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

3.6本次招标要求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失信被执行人投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25日16时00分至2023年06月02日0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http://bid.ansteel.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方式:用户登录进入系统主页面,在“公告信息”下查阅该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信息、缴纳相关费用后自行下载文件。

4.3支付方式:个人/企业网银支付、支付宝、微信。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02日08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http://bid.ansteel.cn本项目指定位置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http://bid.ansteel.cn、招标网https://、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分公司综合管理

招标公司: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本溪分公司

地址:

西宁市湟中区多巴镇小寨村

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平山区钢铁路1号

联系人:

张宽

联系人:

张俊东

电话:

13941427631

电话:

024-47827304

 

 

 

2023年05月25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