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行业采购云

  • 暂无资料

秦皇岛中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建设新型建筑材料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秦皇岛中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建设新型建筑材料项目
投资总额:15000(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设备来源:无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概况: 项目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其中办公及宿舍楼3500平方米,生产车间4500平方米,库房14400平方米,科研实验室1200平方米。购置商品混凝土生产设备,实验设备,水泥存储罐,污水循环利用系统1套,泥浆分离系统1套,地泵,装载机,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运输车等,建设年产商品混凝土20万立方米生产线一条。购建全自动水泥制品生产线1条,年产新型节能保温砖(砌块)、透水砖、护坡生态砖等1亿块(折标砖)。同时配套建设水、电、路、大门围墙等辅助设施,其中道路硬化2000平方米,绿化6700平方米。
建设单位:秦皇岛中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卢龙县刘田各庄镇北工业园
联系人:陈静
咨询电话:15512066828
移动电话:15512066828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