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行业采购云

  • 暂无资料

2022年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提升项目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所属地区河北省进展阶段

2022年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提升项目
投资总额:1233(万元)
建设性质:改建
设备来源:无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概况: 1、能源管理系统升级:原有系统基础上的一次软件升级,服务器、智能仪表及网络架构沿用原有系统的建设内容;2、余热发电化水设备升级改造:增加远程电动控制系统,增加压力电流互锁装置,实现化学制水操作自动控制;3、袋装水泥自动插袋项目:改造3#车道西侧空地加装一台自动插袋机并采用新型智能化包装机;4、智能安全管控系统项目:建成安全生产信息数据库,共享安全生产信息;5、备件辅材仓库标准化建设:规范库房管理,建立健全完善的库房管理体系;6、在线状态监测改造项目:在减速机、风机及电机轴承座上开孔安装振动传感器探头,利用监控模块采集数据上传到服务器;7、用水设备计量改造项目:对一级、二级设备安装超声波流量计,实现数据自动上传,对各主要用水点水量进行实时监控;8、袋装水泥自动装车项目:改造袋装水泥输送系统,用第三代自动装车机替换原有装车机。
建设单位: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陈克华
咨询电话:19931221966
移动电话:19931221966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