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第6届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今日在北京开幕

更新日期: 2005年03月10日 【字体:

       中国水泥协会数字水泥网讯:由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联合举办的第6届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3月1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蒋明麟、中国水泥协会高级顾问王燕谋、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中国建材协会副会长邹传胜、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天津设计院长刘志江、华新股份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叶青、中国建材报社长谢振江、国际水泥巨头法国lafarge中国总代表文英勇、瑞士Holcim副总裁李建军、墨西哥Cemex高级总裁 Hugo Bdlio及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学敏、秘书长孔祥忠,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郑承耀、胡幼奕会长出席了开幕仪式。
       雷前治会长在开幕会上致辞,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参加大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和代表一起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展览会。
       本次大会由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法国、日本、印度等国家的设备仪器厂家、设计院所、新闻媒体等120多家单位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下届还将在明年3月份举行。

图一 开幕式:

图二 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致开幕词:

图三 法国拉法基中国总代表文进勇致开幕词:

图四 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更多会展图片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