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

浙江省:杭州发布环保公报 机立窑全面淘汰在即

更新日期: 2005年06月06日 【字体:
    6月4日,杭州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04年杭州市环境状况,并提出未来3年环保行动目标。

    据杭州市环保局介绍,将在未来3年,建立起钱塘江、苕溪两大流域的区、县(市)交界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网络和大气自动监测网络。2005年底前完成所有93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改造,欧II标准排放车辆达到50%,2006年全部车辆达到欧II标准。2006年底前全面淘汰全市57家企业的81条水泥机立窖生产线。2007年底,全市县级以上城市和50%以上的中心镇建成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