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乌兰水泥集团与中信重机携手战略合作

更新日期: 2005年09月19日 【字体:

    9月15日,乌兰水泥集团同中信重机公司举行5000t/d干法水泥项目工程总包暨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乌兰察布市市长傅铁钢、中信重机公司总经理任沁新以及察右后旗党政领导参加签字仪式。

    中信重机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矿山机械制造企业、全国最大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之一,该公司已跻身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是中国低速重载齿轮研制基地,中南地区铸锻和热处理中心。该公司产品远销亚、欧、美、澳17个国家。此次该公司与乌兰水泥集团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并签定了日产5000吨干法水泥项目工程总包协议,实行强强联合,对乌兰水泥建设自治区单线产量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生产线有极大推动作用。该项目建成后,乌兰水泥集团的生产能力将达到500万吨,并将跻身全国水泥企业前列。

    傅铁钢在签字仪式上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市近期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建材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乌兰水泥集团作为我市建材产业的排头兵,要加快发展步伐必须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实行优势共享,强强联合,所以双方的合作将是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他预祝双方的战略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