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南化集团到扶绥海螺开展节能减排交流活动

更新日期: 2007年10月24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10月23日上午,南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在董事长陈载华的带领下到扶绥海螺开展节能减排交流活动,研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新思路。

     南化集团班子一行在扶绥海螺公司总经理席河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扶绥海螺公司工艺流程、中控操作室和矿山开采现场,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双方就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实现节能减排,特别是在生产辅助材料互补合作问题交换了初步意见,明确双方合作范围,憧憬合作前景。南化集团陈载华董事长表示,南化集团将在前期初步合作的基础上,全面扩大与公司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

    此次与南化集团的友好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双方的认识,为双方明确合作范围,扩大合作空间创造了良好环境。同时也为公司进一步落实节能减排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建于1958年,是目前广西最大的综合性基础化工原料基地,是华南最大的氯碱生产企业,广西50强企业,控股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南化集团领导班子了解公司工艺流程

 

了解公司生产控制情况

 

实地考察公司矿山现场开采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