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脱颖而出 智光高压变频中标蒙西水泥项目

更新日期: 2008年02月25日 来源: 中华工控网 【字体:

    近日,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西水泥)高压变频招标在乌海市进行,智光脱颖而出,再次获得订单。

    根据中标结果,智光公司将获得对两台6kV/450kW的风机,一台10kV/800kW高温风机(2500t/d生产线)以及一台10kV/3150kW(5000t/d)高温风机进行高压变频改造的购货合同。

    蒙西水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一家水泥生产企业,也努力探索发展循环经济的路子。在先后引进新型干法生产技术、低温余热发电等技术并取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后,进行了高压变频设备的招标。此次高压变频改造的节能空间预计在15%至30%之间,节能效果和经济效益收益良好。

    高温风机对水泥生产线的连续安全运行至关重要,智光在水泥行业连续赢得订单,正是依靠于产品稳若磐石般的安全、稳定的性能。

    借助高温风机专用变频的推出,尖峰负荷差分控制技术的应用及融入的多项安全保护措施,智光品牌在水泥行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