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蒙西水泥青睐高效节能托辊——神效托辊

更新日期: 2008年07月1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前不久,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西水泥公司)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输送机托辊招标会,参加招标会的七八家托辊生产企业,分别用不同方式展示着各自托辊的特性和优点。北京雨润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雨润华公司)继广西托辊高价位中标后,又以最高价位在这次招标会上中标。

    招标会上,雨润华公司详细介绍了他们生产的托辊三大性能:①旋转阻力平均≤1N(转动特别灵活);②淋水、粉尘、稀泥永不污染,保证始终灵活转动;③在钢管上包裹汽车轮胎橡胶耐磨层,耐磨性提高十几倍。并强调托辊的最大特点是:耐磨、耐腐蚀、锈蚀,并且有缓冲作用;适应输送焦碳、湿炉渣、钢渣、含水煤等场合;作为缓冲托辊,耐磨、耐冲击性能可提高20倍。蒙西水泥公司日产5000吨生产线负责人说:“我们蒙西水泥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大型的水泥生产企业之一,利用先进的工艺、设备,采用当地丰富、高品位的矿产资源,生产出的水泥具有高性能、特低碱、高富余标号,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名牌产品、消费者满意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多项殊荣,水泥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工程建设项目,得到了新老用户的充分认可和选购。这次招标会就是为了选购质量好、使用周期长、价格相对满意的托辊。以前,公司购买的普通托辊使用不到两个月就要更换,一年下来费用很高。雨润华公司生产的托辊效果不错,我们早有耳闻。这次招标会,我们准备购买900个托辊,虽然雨润华公司生产的托辊价格贵,但凭其质量好和耐久性好,招标会上我们选中了两家托辊生产企业,其中就有雨润华公司。”
  
    雨润华公司创建于2001年,主要从事研制开发和生产带式输送机托辊,年生产能力Φ60mm~159mm规格托辊50万个,今年可实现Φ102mm~240mm规格托辊大规模批量生产。雨润华公司的企业宗旨是:科技领先,保质守信;顾客至上,优良服务。为了使托辊的技术和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公司生产的托辊经过5次重大技术革新,申报6项国家技术专利,托辊的技术水平远远超过国际先进技术水平,被用户称为“神效”托辊(即效率高、使用寿命长)和“哑巴”托辊(即无噪音)。近年来,已有浙江桐庐三狮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河南驻马店市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永登祁连山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广西华润红水河水泥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西水泥有限公司、北京通达耐火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海斯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在雨润华公司订购了托辊。但雨润华公司并不满足,他们表示:下一个技术创新目标是利用高性能的托辊,研制开发新一代节能、高效、安全、可靠的带式输送机,提高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为实现我国“十一五”规划的节能降耗目标,为建设我国科技创新性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