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今年四川省级财政新增70亿元投入交通建设

更新日期: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 中国公路网 【字体:
摘要:四川省委、省政府初步考虑,今年四川省级财政新增70亿元投入交通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
  为加快构建畅通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四川省委、省政府将建立高速公路建设专项资金,实施财政贴息、资本金补助政策,支持造价较高、经济效益较差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这是近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集团2013年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今年,高速公路建设的融资任务艰巨。以四川省交投集团负责的两条藏区高速公路为例,按国家交通运输部专家评审组意见测算,要实现盈亏平衡并获得金融机构的贷款支持,雅康高速资本金比例需达到78.5%以上,汶马高速公路的资本金比例需达到83%以上。四川省委、省政府初步考虑,今年四川省级财政新增70亿元投入交通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