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希望!第十四批中国援尼医疗队首次到中资企业义诊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7月2日,中国第十四批援尼医疗队到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义诊。这也是该医疗队抵达尼泊尔后对在尼中资企业进行的首次义诊。该医疗队还向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捐赠常用药品。

7月2日,尼泊尔快讯刊发《红狮希望!第十四批中国援尼医疗队首次到中资企业义诊》一文,全文如下:

7月2日,中国第十四批援尼医疗队到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义诊。这也是该医疗队抵达尼泊尔后对在尼中资企业进行的首次义诊。

该医疗队还向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捐赠常用药品。

7月1日,中国第十四批援尼医疗队来到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在观看了红狮集团视频资料后,医疗队及公司代表在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红狮希望总经理刘漱光就公司发展历程及目前运营情况,向中国援尼医疗队的专家门进行了总体介绍。

中国第十四批援尼医疗队队长贾晓鹏说:“中国援尼医疗队与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的领导力、凝聚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公司里的各位同胞、员工用心血融铸经营理念,让企业文化生生不息,以专业的技术,先进的工艺设备,创造一流的产品质量。”

各位专家也说来到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后倍感亲切,仿佛回到了中国的家乡。

红狮希望总经理刘漱光说:“中国援尼医疗队各位专家勇敢且专业,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来到尼泊尔,与大家一起抗危机、功难关,值得敬佩。你们忠诚于自己的专业理想,遵守自己的职业信念,相信定能创造中尼医疗合作的新佳话。”

会后,双方在红狮希望“友谊林”共同植下了一棵寓意“健康友谊”的菩提树。

在义诊活动中,医疗队专家为红狮希望全体员工进行了血压、血糖等12项健康检查,并为员工健康问题提供专业指导。

之后,援尼医疗队到红狮希望医务室检查备用药物并给出指导意见。医疗队还向红狮希望捐赠了一批常用药品,为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与中国援尼医疗队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在过去,数批援尼医疗队多次为红狮希望的员工开展义诊,并协助其救治伤病员工,是中国籍员工在尼工作生活的强大后盾。

今年6月中旬,中国第14批援尼泊尔医疗队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出发,经四川成都中转,到尼泊尔执行为期1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由中国红狮控股集团和尼泊尔希望水泥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额达3.5亿美元,已建成投产一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可年产高标号水泥230万吨。该公司也是中尼合作的一个典范项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