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七届六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4月24日下午,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七届六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换届选举大会在贵阳市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根据贵州省民政厅等上级单位相关规定和本会《章程》要求, 4月24日下午,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七届六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换届选举大会在贵阳市隆重举行。全省所有新型干法熟料生产企业及行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共77家会员单位、100多人参加会议,共商协会建设及行业发展工作。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雷海,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贵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总裁郑役文,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建筑材料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科研设计所所长蒋韬,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察院水泥部部长王小平,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副会长、台泥(安顺)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世明,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秘书长刘屏,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梁蘅,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贺冲,贵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贵阳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小平,贵州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柯,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察中心贵州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樊亚。



龚雷海会长做上届协会工作报告,从深化行业自律、维护行业生态、服务行业经济运行、细化落实产业政策、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来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刘屏秘书长做第七届协会工作报告,孟磊副秘书长宣读《章程(修改草案)》、《换届选举办法》。会议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办法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八届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理事,选举贵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总裁郑役文等22家企业为理事单位。随后第八届理事单位进行八届一次理事会,选举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雷海为会长,贵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总裁郑役文为常务副会长,贵州西南鱼峰水泥有限公司刘屏为执行会长,贵州惠水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任晓军为秘书长。



龚雷海同志连任新一届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他表示深感光荣,责任重大。他将与所有会员一道,紧紧围绕协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大力推进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深化行业自律,大力实施错峰生产;二、强化技术创新,推动绿色节能低碳改造升级;三、加强职能建设、更好发挥协会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