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安顺)100万方/年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掌上安顺 【字体:
摘要:“我们项目现已开始投产,目前每天产量可以达到一千方左右,年产量可以达到100万方,精品骨料年产量也可达200万吨,已带动50余人就业。我们整个生产线全部采用全封闭式设计,整个生产厂区看不到一点灰尘,相关设备基本上都是自动化的,不需要人去操纵,对员工的健康也有保障。”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应龙说。

5月10日,记者走进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100万方/年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现场,设备轰鸣,人来人往,数辆水泥罐车正在出货口排队等待着混凝土的装罐,一派繁忙景象。

“我们项目现已开始投产,目前每天产量可以达到一千方左右,年产量可以达到100万方,精品骨料年产量也可达200万吨,已带动50余人就业。我们整个生产线全部采用全封闭式设计,整个生产厂区看不到一点灰尘,相关设备基本上都是自动化的,不需要人去操纵,对员工的健康也有保障。”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应龙说。

202305121713410867.jpg

水泥罐车正排队等待混凝土装车

据悉,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100万方/年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于2021年8月审批通过,于2022年6月正式开工,是贵州省2022年重大开工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6419.37万元人民币,建设规模为年产100万方混凝土及配套建设年产精品骨料200万吨。项目占地约2.84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225万平方米,建设范围是“破碎及输送-精品制砂-混凝土搅拌出厂”以及与之配套的生产辅助设施。

该项目同时也秉承绿色新发展理念,在“水泥+骨料+混凝土”深度一体化模式的指导下,按国家绿色环保理念和标准进行设计、建设。矿山与水泥矿山统一规划、开采。生产线采用全封闭、短流程干法制砂工艺技术路线,采用新型高效节能破碎机、环保型多层高效筛分机、高效复合制砂机、自动装车系统、高效脉冲袋式除尘器等先进机制砂石生产装备,通过砂石同出系统,生产精品骨料(产品分为:0~5mm、5~10mm、10~25mm,品种结构可调),使得安全、环保和能耗等指标达到国际一流。

“我们项目采用的都是智能化系统生产,通过质量、生产、设备、安全环保、主机诊断、智能物流、能管等模块与功能,能够实时、有效实现项目的生产经营管理,减少岗位人员、提高效率。通过智能生产控制系统、无人值守智慧物流管控平台等智数化技术,实现产品生产、销售发运全过程的自动化。未来我们相信该项目将大大提升我们企业的生产效能,为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刘应龙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