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28日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摘要:6月16日上午,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总结梳理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6月16日上午,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总结梳理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显坤主持。

陈文胜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和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有序,逐渐形成了“温、故、知、新”的理论学习模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陈文胜强调,6月份是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时期,也是调查研究的关键期和攻坚期。各单位要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在做深做实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以高质量调研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不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发展成效。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抓好企业提质增效,强力落实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冲刺“双过半”。要扎实开展整改整治工作,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要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既要讲好建材故事、宣传建材典型,更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要持续推动“出题、领题、解题、破题”党建特色活动与“三会一课”、PDCA管理循环相结合,完善现有制度,探索新时代赋予党建特色工作新内涵的方式方法。

陈文胜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国资委系统主题教育推进调度会精神。赣州公司党委、乐平公司党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外部董事、监事会主席和机关中层管理人员,所属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及“青马班”学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