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出席2023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1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9月7-8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商品交易所、芝商所主办的2023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9月7-8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商品交易所、芝商所主办的2023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论坛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服务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特色现代期货市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主题,旨在深入分析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期货和衍生品行业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论坛邀请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期货和衍生品领域专家,境外交易所、投资银行、行业协会、企业等机构的嘉宾,境内期货、基金、银行、行业协会、企业等机构代表,以及高校学者、法律界人士,围绕世界经济形势、中国经济展望、期货市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之路、期货价格国际影响力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出席会议期间,孔祥忠执行会长应邀到访了郑州商品交易所,与该交易所总经理鲁东升就开展水泥期货交易和水泥价格稳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参观了该交易所的期货展览馆。

参加座谈的还有:郑州商品交易所商品一部总监郭淑华、中国水泥协会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数字水泥网总编梁喜琴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