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承德冀东水泥获河北省专项扶持资金146万元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15日 来源: 承德金隅 【字体:
摘要:承德冀东公司获得了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专项扶持资金146万元。

近日,承德县财政局下发了《关于调整 2023年支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支持企业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部分项目预算的通知》,承德冀东公司获得了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专项扶持资金146万元。

为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全面提升公司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承德冀东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金隅冀东水泥数智化转型规划为依托,在传统水泥制造业的基础上,坚守绿色创新转型初心,立足绿色循环经济深耕细作,积极推进包括能源管理系统、智能专家控制系统、工厂物流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安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质量协同管理平台、智能电气室监控平台,基于自动控制系统升级等项目建设、利用等多项工作,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入生产全过程,持续不断的拓展数智化转型创新深度。

随着各领域、各层级数智化系统建设、应用及能效不断发挥,有效促进了承德冀东公司数智化转型进程,员工数字化意识进一步加强,数智化理念与管理深化融合,为提高运营质量、努力打造行业标杆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承德冀东公司将继续践行集团“四个发展”战略理念,全面落实金隅“数字化”的总体要求,以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转型规划为蓝图,进一步加快构筑“运营管控一体化、决策分析数字化、产业协同网络化、生产制造智能化”的智能制造平台体系,探索水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