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7.13亿!广东一水泥用、建筑用矿山采矿权挂牌出让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韶关市曲江区自然资源局委托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方式公开出让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大旺山矿区水泥用、建筑用石灰岩矿采矿权。挂牌起始价为71265万元,生产规模为980万吨/年。

日前,根据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大旺山矿区水泥用、建筑用石灰岩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交易序号:韶曲矿出让字〔2023〕2号)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矿业权出让交易规则》《广东省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韶关市曲江区自然资源局委托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方式公开出让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大旺山矿区水泥用、建筑用石灰岩矿采矿权。挂牌起始价为71265万元,生产规模为980万吨/年。详情如下:

一、出让采矿权概况

二、出让组织基本信息及竞买资格及相关要求

(一)出让人:韶关市曲江区自然资源局

场所:曲江区马坝镇城南大道3号

(二)交易机构: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场所:曲江区马坝镇鞍山路曲江文化中心一楼

(三)时间安排:

出让公告时间: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10月24日;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5日8时至2023年11月6日17时止;

网上挂牌时间:2023年10月25日8时至2023年11月8日17时止。

(四)竞买资格及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法律另有规定除外),但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被列入矿业权人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名单的企业,未按照批准的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履行矿山治理与复垦义务的企业或在矿山关闭、闭坑前未完成矿山治理与复垦的企业和法人不得参加竞买。

2.本次网上挂牌出让只接受单独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

3.竞买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营利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0万元,若竞得人为非本地注册登记的企业,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后的30个自然日内,在曲江辖区内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成立独立核算的全资子公司开发运营该矿山。外商投资的,还应符合《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的有关要求。

4.竞买申请人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银行或其分支机构出具的人民币80000万元(含)以上的银行贷款意向书(挂牌报价之日起两年内有效)或人民币80000万元(含)以上的存款证明文件。

附件:

  1、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大旺山矿区水泥用、建筑用石灰岩矿采矿权出让合同(样本)

  2、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大旺山矿区水泥用、建筑用石灰岩矿采矿权设置与挂牌出让方案

  3、矿区范围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