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津水泥院衢州江山南方项目回转窑顺利吊装完成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10日 来源: 衢州南方项目部、中材天安 【字体:
摘要:近日,由天津水泥院总承包的衢州江山南方绿色智能数字化新材料项目一期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技改工程回转窑正式开始吊装。

近日,由天津水泥院总承包的衢州江山南方绿色智能数字化新材料项目一期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技改工程回转窑正式开始吊装。经过四天连续作业,回转窑筒体顺利吊装合龙,为实现项目建设整体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保证回转窑吊装工作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项目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吊装过程中的每一步进行精细梳理,对作业相关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制定了贴合项目实际、科学、高效的吊装方案。吊装作业开始前,项目部组织参与本次吊装的全体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对吊装的整体安排、技术控制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吊装过程中,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高温、多雨、场地狭小等各种困难,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最终实现回转窑筒体顺利吊装合龙。

回转窑的吊装是项目的一个重要节点。该节点的圆满完成,极大地鼓舞了整个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士气。随着现场安装工作的全面铺开,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为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实现既定点火目标而不懈努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