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四川省水泥协会开展两家水泥企业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工作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四川省水泥协会技术信息中心 【字体:
摘要:2023年10月19-20日,四川省水泥协会组织开展江油红狮水泥和四川利森建材集团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工作。

2023年10月19-20日,四川省水泥协会组织开展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油红狮”)和四川利森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阳利森”)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工作。由省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张魁带队,省水泥协会副秘书长、西南水泥市场部经理蒲恽、省水泥协会技术中心信息主管陈妮、错峰生产执行组联络员杨福林、协会三位专家组成此次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团队。三位专家分别是:华蓥台泥水泥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省水泥协会工艺专家张敏敏,四川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经理、省水泥协会环保专家黄莉莉、泸州赛德水泥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省水泥协会环保专家罗中海。三位专家从四川省水泥协会专家库随机抽取,组成认定专家组,专家张敏敏为认定组组长。

2023年10月19日,在江油红狮召开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城市污泥)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会议。江油红狮于2014年投资建成一条规模为6万吨/年的一般固废项目,于2015年通过验收,于2022年经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批复,污泥处置产能扩建到10万吨/年。认定会议由认定组长张敏敏主持,江油红狮总经理郭占利、生产副总韩镇岐、办公室主任刘斌、环保负责人蒋时升、环保主管严俊龙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3年10月20日,在德阳利森召开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会议。德阳利森秉承中国建材集团“善用资源、服务建设”企业使命。该公司二线于2020年建成协同处置工业固体废弃物项目,设计年处置量为9.5万吨,其中危险废物8.5万吨。认定会议由认定组长张敏敏主持,德阳利森生产副总张国茂、综合部长张磊、生产部运行室主任韩泽春、综合部主任张从东、纳海公司总经理毛健、生产部黄成均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江油红狮和德阳利森介绍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情况,专家组通过问询、查看现场、调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进行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

据了解,四川利森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森集团)为西南水泥100%控股公司,是一家中国内地与香港合资的以生产水泥为主,各类其他建材为辅的大型集团。 利森集团所有水泥生产线均采用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生产技术,配备有与生产能力相匹配自有矿山和纯低温余热发电电站。窑尾为五级旋风预热分解系统,熟料冷却采用第三代空气蓖冷机,选用先进可靠的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确保了生产系统的完全自动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