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二连浩特市蒙高水泥破产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24日 来源: 二连浩特市人民法院 【字体:
摘要:10月19日上午,二连法院组织召开二连浩特市蒙高水泥有限公司破产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10月19日上午,二连法院组织召开二连浩特市蒙高水泥有限公司破产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70余名债权人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合议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会议议程并经有代表权的债权人选举出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作《管理人阶段性工作报告》《财产状况调查报告》《债权申报及审查报告》等,宣读了《财产管理方案》《财产变价方案》《管理人报酬方案》并进行说明,债权人予以表决,均依法通过。

本次会议现场秩序良好,各项议程有条不紊开展,既保障了破产案件程序的公开透明,也保证了债权人的知情权、参与权、决定权,为后续破产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开端。下一步,二连法院将积极行使破产审判职能,依法、高效、有序推动破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合法权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