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冀中南相关水泥企业强化错峰生产落实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 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于11月17日在邢台中联组织召开“冀中南相关水泥企业强化错峰生产落实工作会议”。

为落实11月7日错峰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行业自律自救错峰生产有效开展,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建材协会”)于11月17日在邢台中联组织召开“冀中南相关水泥企业强化错峰生产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建材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主持。

会上,对未按11月7日会议精神错峰停窑的企业进行了督导,对企业未停窑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逐一解决。邯郸涉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和奎山水泥有限公司承诺在环保绩效创A验收完毕后,立即开展补停,并明确了具体补停时间;武安市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只维持1条窑线运行用于处置生活垃圾,其余2条窑线错峰停窑将补停任务落实到位;沙河市双基水泥有限公司本次因无熟料库存,无法停窑,经省建材协会从区域企业调剂熟料后,表示将错峰补停到位。同时,参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以行业大局为重,克服困难,做行业秩序维护者,坚决落实自律自救、刚性、精准错峰生产。

李怀江对各企业代表能以诚相待,同心协力,实事求是,站在行业大局高度解决问题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基本解决了各企业的困难,为行业扭转不利局面赢得了时间,为行业建立良好生态注入了正能量。就强化错峰生产落实,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树立正确的经营思路,认清行业发展的大势,要从实践经验中深刻总结认清“行业发展好、企业发展才能更好”,各企业要培养树立行业大局意识,坚定不移做好行业自律自救错峰生产工作。二是全力克服困难解决亏损,面对行业的大困难,各企业要千方百计克服自身小困难,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扭转行业亏损局面。三是坚持刚性、精准错峰生产,为明年行业良好运行打好基础,面对大的经济环境变化,水泥行业需求减弱,行业产能更加过剩,历史和实践证明当前坚持刚性、精准错峰生产就是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临城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忠,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华,曲寨水泥集团副经理牛瑞文、牛树琪作为行业核心企业代表特邀出席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