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4.82亿!广西锦象水泥拟转让一矿山采矿权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拟4.82亿元转让广西象州县马弄山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该矿区范围内矿产资源保有总储量30506.97万吨,其中:水泥用石灰岩30007.2万吨,建筑石料用灰岩499.77万吨。

来宾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广西象州县马弄山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的转让公示》,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拟4.82亿元转让广西象州县马弄山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该矿区范围内矿产资源保有总储量30506.97万吨,其中:水泥用石灰岩30007.2万吨,建筑石料用灰岩499.77万吨。

根据《国务院关于第一批清理规范89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58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交易规则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1号)等规定,现对广西象州县马弄山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转让变更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矿权基本情况

(一)采矿权人: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

(二)矿山名称:广西象州县马弄山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

证   号:C4513002022057260153693

(三)发证机关: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有效期限:2022年5月30日至2052年5月30日

(四)地理位置:来宾市象州县

(五)矿区面积及范围坐标:矿区面积1.7820平方公里,范围坐标(见附件)

(六)开采标高:+250.4米至+80米

(七)开采矿种:水泥用石灰岩、建筑石料用灰岩

(八)开采方式:露天开采

(九)生产规模:950万吨/年

二、转让人基本情况

转让人名称: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来宾市象州县

法定代表人:肖振江

三、受让人基本情况

受让人名称:广西锦象矿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来宾市象州县

法定代表人:马铁骑

四、资源储量情况

矿区范围内矿产资源保有总储量30506.97万吨,其中:水泥用石灰岩30007.2万吨,建筑石料用灰岩499.77万吨。

五、转让价格

人民币大写肆亿捌仟贰佰零陆万陆仟贰佰肆拾元整(小写:¥482066240元)。

六、转让方式:承债式转让。

七、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2日~2023年12月6日,10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2月6日16:30前以书面材料形式送来宾市红水河大道33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来宾市自然资源局192窗口。

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21日

附件:

广西象州县马弄山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矿区范围坐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