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海外签沙特YAMAMA12500t/d水泥熟料线提产改造项目总承包合同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 中材海外 【字体:
摘要:1月15日,中材海外与沙特阿拉伯YAMAMA水泥公司在埃及首都开罗正式签署日产12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提产改造项目总承包合同。

1月15日,中材海外与沙特阿拉伯YAMAMA水泥公司在埃及首都开罗正式签署日产12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提产改造项目总承包合同。中材海外总经理杨蕾代表公司在合同上签字,YAMAMA首席执行官Jehad Bin Abdul Aziz Al Rasheed先生代表业主签约。YAMAMA项目副总裁Abdullah Al Newiser先生、中材海外副总经理刘宇林以及双方其他团队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在中材海外执行的YAMAMA日产10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搬迁项目基础上,对原料粉磨系统以及烧成系统等进行提产改造使熟料产能提升到日产12500吨,工程范围涵盖工程设计,设备和材料供货、土建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Jehad Bin Abdul先生表示该提产项目的签约和实施将使YAMAMA水泥公司的产能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也将为沙特王国2030发展愿景和利雅得基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Jehad Bin Abdul先生充分肯定了中材海外在日产万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搬迁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展示的执行能力和管理水平,相信该提产项目的签约和顺利执行将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未来YAMAMA将与中材海外携手并进,拓展更多合作机会。

杨蕾感谢YAMAMA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中材海外将把万吨线搬迁和提产项目作为经营和执行重点,精益求精,充分发挥SINOMA的技术与资源优势,积极响应YAMAMA水泥公司的要求,按期圆满完成项目,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同时,衷心希望未来能够为YAMAMA水泥生产线的绿色化、低碳化、智能化、高端化做出更多贡献。

本项目是2024年中材海外成功签约的第一个水泥工程项目,实现了“开门红”,是中材海外落实中材国际“1236”战略规划以及公司“二四二三”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中材海外深耕沙特市场拓展属地化经营的成功实践。项目主要设备都将采用中国建材装备集团的产品,是中材海外积极深入贯彻中材国际战略要求,为SINOMA装备在中东市场推广积极助力。新的一年,中材海外将全面贯彻和落实集团和中材国际年度工作会精神,坚定国际化和属地化发展战略,笃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的动能,以实际行动将SINOMA这一行业领先的国际工程品牌不断发扬光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