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1.13亿!广西虎鹰水泥竞得广西一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更新日期: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广西虎鹰水泥有限公司11300万元竞得金城江区东江镇后言拉滩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今年开局,继红狮和海螺先后大手笔在广西南宁、崇左获得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后,广西虎鹰水泥也在广西竞得一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2024年2月2日,广西虎鹰水泥有限公司11300万元竞得金城江区东江镇后言拉滩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相关链接1:南宁红狮水泥3亿竞得广西一水泥用灰岩矿采矿权

相关链接2:海螺7.3亿竞得广西扶绥县昌平乡木民北矿区石灰岩矿采矿权

广西河池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金城江区东江镇后言拉滩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结果公示》河自然网采挂示〔2024〕2号,广西虎鹰水泥有限公司11300万元竞得该矿山采矿权。

河池市国土资源交易与评估中心于2024年1月22日至2024年2月2日止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挂牌出让“金城江区东江镇后言拉滩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现将挂牌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成交情况

(一)竞得人名称:广西虎鹰水泥有限公司。

(二)竞得人注册地址:河池市城区工业园区。

(三)成交时间:2024年2月2日。

(四)交易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

(五)交易场所: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六)成交价:人民币壹亿壹仟叁佰万元整(小写:¥113000000.00)。

二、采矿权基本情况

资源量:矿区累计查明水泥用石灰岩矿石资源量(控制+推断)为8230.40万吨(其中,控制矿石资源量为5314.85万吨,占总矿石资源量的64.58%;推断矿石资源量为2915.55万吨,占总矿石资源量的35.42%)。设计可利用矿石资源量(控制+推断)为8230.40万吨,回采率按95%计算,则矿山可采储量7818.88万吨。生产规模:400万吨/年;

开采矿种:水泥用石灰岩。

开采方式:露天开采。

开采标高:+656m~+330m;

使用时限:自颁发《采矿权许可证》之日起21年(含基建期1.5年)。

地理位置:矿区位于河池市金城江区中心65°方位,直线距离约9km处的东江镇永兴村加要屯东面一带山上,矿区范围中心地理坐标(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东经108°11′39″,北纬24°44′29″,行政区隶属河池市金城江区东江镇管辖,矿区西面平距约400m处有S509省道通过,省道到矿区已修有公路隧道相通,从矿区到东江镇政府所在地运距约6.8km;矿区南面平距约2.9km处有G323国道(金宜一级公路)通过,到金城江区运距约22km,矿区交通条件较好。

矿区总面积:0.3260平方公里,矿区范围拐点坐标如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