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2.77亿!海螺水泥竞得湖南一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更新日期: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海螺水泥于4月1日以2.77亿元竞得湖南省新化县白岩垅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1月26日,扶绥新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72990.03万元竞得广西扶绥县昌平乡木民北矿区石灰岩矿采矿权。(点此查看相关链接)

不久前,海螺水泥以2.57亿元竞得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采矿权。(点此查看相关联链接)

日前,根据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的信息显示,海螺水泥于4月1日以2.77亿元竞得湖南省新化县白岩垅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这是今年以来海螺水泥第三次拿矿,在水泥行业,谁获得更多矿产资源意味着谁占据了市场的更多领地,可以看出,在水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海螺水泥想快速抢占市场份额的决心。

湖南省新化县白岩垅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成交信息公示

湘资矿公示〔2024〕1号

2024年02月07日-2024年04月01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湖南省自然资 源厅的委托,通过互联网,使用湖南省国有资产资源交易平台的矿业权交易系统, 公开挂牌出让了湖南省新化县白岩垅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湘矿网挂〔2024〕1号),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成交情况

1、竞得人名称及社会信用代码:湖南海螺水泥有限公司(91431322770052069P)

2、竞得人注册地址:西河镇鸟山村二组

3、成交时间:2024年04月01日14时00分

4、成交地点:湖南省国有资产资源交易平台

5、成交价:贰亿柒仟柒佰万元整(¥27700万元)

二、采矿权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湖南省新化县白岩垅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

2、地理位置:新化县西河镇

3、开采矿种:水泥用石灰岩矿

4、资源储量情况:根据《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湖南省新化县白岩垅矿区水泥用灰岩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的复函》(湘自资储备字〔2023〕034号),截至2023年4月底,拟设采矿权范围内保有资源量:水泥用石灰 岩矿(探明+控制+推断)资源量共9458.4万吨,其中探明资源量5193.5万吨、控制资源量3960.7万吨、推断资源量304.2万吨;水泥配料用粘土矿控制资源量97.2万吨。

5、矿区坐标(2000系坐标)及面积:

三、公示期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至2024年04月24日止。

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异议人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提出。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年04月11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