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行业采购云

  • 暂无资料

攀钢钒1号2号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06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所属地区上海市进展阶段施工准备

攀钢钒1号2号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上海市,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计划完工时间2022年3月1日。

鞍钢(上海)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电话:021-60752688

办公地址:上海市

刘杰

办公室 职员

项目负责人

座机 座机: 021-60752688-808

相关工程参考室外配套工程 钢结构工程 管网工程 机电安装工程 土建工程
相关设备参考蒸馏设备 反应设备 热交换设备 冷却塔 气化炉 还原炉 储罐 压缩机 泵类设备 风机 运输车 筛分设备 输送设备 净化塔 过滤设备 分离设备 结晶设备 干燥设备 吸附设备 缓冲罐 计量罐
相关服务参考监理服务 方案编制服务 环境影响报告编制服务 地质勘察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安全评估服务 技术咨询服务 审计服务
相关材料参考防水材料 防腐材料 保温材料 地板 瓷砖 混凝土 水泥 钢筋 劳保用品 安全帽 防护帽 防护服 劳保服 劳保鞋 绝缘鞋 劳保手套 工作服 耐火材料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